6

神仙太乙膏之忠實愛好者篇章》

 

在有一天悠閒的午後,小方助教到丁助教家中用WII連線的

日文歌卡拉OK唱歌,我當然也是受邀出席。

在安裝網路後,便開心的輪流練起歌來,

在大家賓主盡歡、要進入下一回合讀書會,

小方正在收拾著網路線,一邊跟在旁邊收拾桌子的我跟丁助教閒聊:

「最近在練竹劍,用力過了的樣子…,所以手指上

直接破了一個,傷口都二、三天了都還沒有好起來……」

 

(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是噢…真的是少了一塊肉在那裡耶…看起來好痛噢。」

我跟丁助教猛瞧著傷口說道。

 

 

那個傷口大概是因為磨擦的關係,

在左手上小拇指跟部的地方掉了小小的一塊皮,

以那樣的大小來說、明明不是很大的傷口卻還蠻的,

那是真的蠻用力在揮劍了。

 

 

「對了,你那裡現在有神仙太乙膏嗎?讓我擦擦看好嗎?」

小方對著我說。

因為他那個傷口目前為止都還會流有點水水的汁液,他想趕快先讓他密合住再說。

 

 

 pic:練劍所造成的傷口 已經塗了神仙太乙膏將少掉一塊皮膚的傷口填滿

 

 

 

二、三天後, 只剩下一些脫皮在傷口周圍,

小方手上的傷口可以說是完全的痊癒了。

   

pic:擦了神仙太乙膏後的2-3天 ,

傷口已經癒合,只剩下一些脫皮的痕跡。

 

 

接下來是丁助教的醫案:

  

 

pic:剛受傷已經塗抹神仙太乙膏狀態,有2處挫傷跟刮傷的痕跡。

 

 

後來丁助教在某天也是小腿被攻擊摩擦到,後來馬上塗了神仙太乙膏後,

隔天就也都收口好得差不多了(下面這張照片是大概是第3天拍的)。

  

 

pic:塗抹神仙太乙膏一次後,2-3天後的照片,傷口都已癒合,

挫傷處的傷疤看起來顏色也淡淡的了。

 

我本人也會在後腳跟上塗抹(唉喔,因為很乾裂嘛。),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仙太乙膏 外用
    全站熱搜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