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pic題外話:九月代母出征去台東參訪時在台東黑森林公園看到的美景,敲美!


 

(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最近因為剛好有一個機會要去升學補習班教書,

(偷偷賣弄小專業{推眼鏡))

教書其實一直都是我還蠻想做的一件事,

所以對我來說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好老派的說法)

但自從大學有上台報告過幾次後,就沒有上台過了,

所以光是用想的……都讓我頭皮發麻了

 

這樣可不行(吞口水)!

可不能搞砸這個突如其來的好機會!

 

 

話雖是這樣說,但還是無法改善心中緊張的感覺,

得找一個有經驗的人來談談才行!

現在是要找誰聊聊好呢?

對了,家裡不就有一個周老師可以問嗎(也就是我媽)?

而且之前有過二次的演講經驗,

據他的助理(也就是我弟)的描述,每場有約100人!

立馬來去採訪一下這位有經驗的前輩!

 

 

我:「媽~妳之前去演講緊張嗎?」

周老師(我媽):「緊張啊!」她一邊看著她的電腦螢幕一邊回我,

我:「那妳怎麼辦?」

我媽輕描淡寫的說著:「吃天王補心丸啊~」

我:「……蛤?!」我媽就這麼突然地說出我從沒想過的爆炸性發言

因為總感覺老人家是會鼓勵一下還是會說出一些建言,

萬萬沒想到竟然是說吃藥就好?!

我媽接著說:

「對呀,我出發前含一顆,然後上台前再含一顆

就不緊張了啊,很有效噢。

怎麼了?這不是妳告訴我的嗎?」再一個爆炸的發言。

我:「我我我……根本不記得了啊啊啊!」

完全沒有記憶太慚愧了我……(汗)。

竟然忘了天王補心丸能夠安定心神,虧我之前寫文章之前都很愛用,

不過大概就是因為都忘記吃,所以更新很慢……(被飛踢)。
 


 

不過多虧了我媽的提點讓我想起來還不遲!

帶著準備好的講義跟天王補心丸,出征去!(不免還是緊張得吞了口水)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