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叔叔有關的新近況四連發!相關詳閱內文(內有網頁連結)!

 

1.叔叔的電子書在中國亞馬遜上架了!

據有效線報提供!

(其實是負責的單位在FB上說的一點都不秘密)

為配合慶祝JT大陸新部落格開張,

《莊子基本功》將於明年一月在亞馬遜中國舉行一日特價!

由於搶不到檔期,《莊子基本功》在雅馬遜的特惠活動將延遲到 2016 二月下旬。

好消息是特惠將持續一到兩週的時間!!另外《莊子基本功》將有新封面了。各位可以在Pubu書城先睹為快。

以及絕版的經方本草助讀即將以電子書的方式推出!

原本八百多頁的經方本草助讀本拆出《調陰陽》、《五臟與情志》,

剩下的部分經JT重新校對後,將以《經方本草助讀》的名字出版成電子書。

喜歡電子書的大家可以持續關注中國亞馬遜的賣場:http://www.amazon.cn/s?ie=UTF8&field-author=JT叔叔&search-alias=digital-text

 

 

2.叔叔自己開博客跟微博了!

請大家可以自己去騷擾噢不……去看看文章哈哈哈,

因為叔叔對於我們助教的文筆相當不信任(叔叔非常地能夠抱怨這件事情),

所以他決定還是自己下海了,那裡的文章絕對不假他人之手原汁原味!

叔叔是說:「因為下一年度起,會有一些和大陸同學相關的事項,

而這個部落格在祖國網域是被屏蔽的,因此後續的公告事項,改在祖國網域的新部落格發布」:

§叔叔的博客《Zaru一JT叔叔的文科教室一》:

http://blog.sina.com.cn/u/5723292373

 

§叔叔的微博《Zaru一JT叔叔的文科教室一》:

http://www.weibo.com/clubofjt?is_hot=1 

 

 

3.叔叔明年四月在台灣要開二種新的密集讀書會!

詳情請大家看下面博客上的詳細介紹,

明年的讀書會助教不是由我跟丁助教負責,

所以如果要詢問的話可以看網頁上的訊息去叔叔的博客或是微博上跟負責的助教詢問噢。

文章在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552282d50102w0kc.html 

 

4.叔叔還有一個做家庭手工的部落格!

是他單純「秘密」發泄私人興趣兼貼補零用錢的,並沒有署名「JT叔叔」,

本也想和自己的教書事務區隔開,各對各的客層。

但我對叔叔說:「到最後誰會不曉得那是你?那麼大的駝鳥屁股,頭就不必再埋了吧?」

 

叔叔想想也對,做作得也很沒有意義,直接出櫃算了。

 

因為是做興趣的,文章更新量反而比工作用的「ZARU」多很多(甚至文章含金量也已凌駕ZARU之上了,我個人是很愛看啦)。

 

總之是正業愛做不做的,都在玩:

網址:http://blog.sina.com.cn/u/31887789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T叔叔 2016 博客 微博
    全站熱搜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