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符碼的小宇宙截圖  

圖片:當歸網絡學堂《符碼的小宇宙》頁面截圖

從以前認識叔叔開始,如果我跟丁助教有一本書很想看,但是非常怕被暴雷的話,那就千千萬萬不要推薦給叔叔,

因為他會用不可思議的速度看完,並且以很短的幾句話就說明這本書的主旨或內容。所以相反地,如果剛好有書看不懂或是想理解也許書中有更多內藏的含意的話(甚至是懶得看的顆顆顆),叔叔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哈哈哈。

 

 

叔叔常常都是說自己是「教書匠」,而翻譯起家的叔叔,最擅長的事情,就是了解,並呈現語言、某些行為、或某些事情比較趨近真實的面貌。遇到叔叔,《傷寒論》、《莊子》這些對我而言、感覺我這輩子八竿子都打不上邊的內容,全都變成我平常就會想操作的「食譜」,這也是叔叔的強項。

 

在「符碼的小宇宙」裡,叔叔大手筆地「發表」他多年來研究的心得,很快速且有條理地把世界文化和古文明用符碼的方式串連起來。我第一次聽也是感到很茫然,但每一次聽都會有新的不一樣的想法,叔叔的這堂課正在一點一滴地開拓我的視野。

 

 

◎在當歸網絡學堂獨家上線中↓↓↓

符碼的小宇宙》:http://v.danggui.com/course/62

 台灣的同學可以使用e-mail的方式註冊會員,

 不需填寫電話即可註冊。

 如果有註冊或是其他相關問題都可以再詢問我們噢。

 阿咪網信箱:amiburogu@gmail.com

 

◎同場加映叔叔的經典線上課程↓↓↓

修道病》:http://v.danggui.com/course/65​​​​​​​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