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規則-硃砂.綠松石-2.2-500.JPG

有的同學們有問我:「瑩瑩,妳有能量石借我看看嗎?」

剛好我跟我媽一時興起就串起來的一批硃砂系列,

我個人還滿喜歡珠砂的,

所以就拍照上來瞧瞧啦。

 

《神農本草經》中列為玉世上品

稱能養精神,安魂魄,

用於安神鎮靜

而硃砂成分是硫化汞,

汞(水銀)是最會"往下沉"的金屬。

 

又因為朱砂是紅色,

五臟中代表""的顏色,

會讓心" 沉澱下來 ",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把硃砂串成項鍊的原因了噢。

網址連結請看:珠砂項鍊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砂 安神 阿咪網
    全站熱搜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