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咪網新的相關連結! 可以直接點選上方的圖↑即可連結。§



––––––––––––––––––



紫雲膏圖.jpg

 

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是大丁親身經歷的經驗,我請他把他的文章寫下來:

 

【紫雲膏】 

比例:
紫草根.........1.2g
當歸............ 0.8g
薄荷葉.........0.2g

要說到紫雲膏對灰指甲啊,對我而言真是神奇體驗呢!話說到有一次跟同學討論藥膏的用途時,聽某一位同學說起紫雲膏能軟化灰指甲。

 

一次不慎染上,心想機會來啦!一開始是左小指頭,整片灰掉,某天晚上開始,紫雲膏抹上去,穿雙染了色也不心痛的襪子,然後就直接睡覺了。第三天夜裡,我覺得小指頭好痛,脫下襪子一看......整片指甲卡在襪子上很自然地脫落啦!然後很快地長了薄膜又生出指甲,小指頭的灰指甲就沒有了。

 

然後隔了兩年左右,這次換右邊大拇指,因為只有左半面灰掉,不知道會怎麼樣。步驟如上述,並沒有特別改變......大約第三第四天晚上,痛感來啦!滿心期待地脫下襪子,結果沒有整面掉下來,而是先是染成紫紅色,看起來像被磚頭砸到,然後從指甲縫裡可以擠得出黃色的膿。

 

接著指甲開始慢慢變透明,直到整面指甲都是,然後開始一部分一部分剝落,但是剝落的部分直接就有薄膜。最後整塊指甲也「煥然一新」,灰指甲消失啦!

 

2023更新—

有同學私訊我們關於灰趾甲的詢問,同學說:「我是擦上趾甲,沒有抹很厚,也沒有包覆著,一個禮拜後還是一樣,可不可以請你教我怎麼使用灰指甲上面塗上紫雲膏的正確方式嗎?」

一般直接整片指甲塗滿、塗厚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棉花棒往指甲縫塗抹加強滲透,或是稍微修剪打磨表層再塗抹;「塗好、塗滿」是關鍵噢,經驗談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咪網 紫雲膏 灰指甲
    全站熱搜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