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暖冬紅玉皂-4.jpg

 

進化暖冬紅玉皂-3.jpg

 

以前的暖冬紅玉皂,做了一些小小的混色,想要讓它的外觀上更富有變化。但畢竟是要最極致地達到它該有的效果(這樣比較划算嘛哈哈),所以我們就將大家均勻混合,薑我們不是用薑粉、薑塊,而是用現成打的薑汁,跟肉桂、赤石脂等等溶入每一塊皂裏。結果發現洗起來感覺更加溫和柔潤,雖然顏色看起來好像是一致的棕色,仔細一看是很細地有白色、淺棕色、暗粉紅色交織融合起來的棕色,這樣子一洗就可以全部都洗到(是不是很划算哈哈),所以說我們現在做的是進化版暖冬紅玉皂版本。

 

進化暖冬紅玉皂-2.jpg


剛剛說到薑,忍不住要小推銷一下哈哈,我們用的薑是大坪部落有機栽種的生薑,瑩瑩我和大丁還有Wuby老師去過,那裏的氣候與空氣真的很宜人,靠有機栽種出來的薑也溫而不辣,Wuby老師說亞雅(泰雅原住民話,是媽媽的意思)是自己少量栽種,而使用的生薑只有在冬天期間收成,所以我們家每次都會訂購來家用(不然會很容易搶購一空),而這次要做暖冬紅玉皂當然也不放過囉。

 

進化暖冬紅玉皂-1.jpg


當然啦,我們發現暖冬紅玉皂是任何時間,無論是夏天或是冬天都合適,但又因為薑的收成時間和數量,而變成限定商品了哈哈,所以想要體驗大坪的有機生薑的同學們,Wuby老師有做了少量的進化版可以分享喔,一起來試試看吧!

 

 

§ 暖冬紅玉無添加手工皂相關細節請看:

http://amiburogu.pixnet.net/blog/post/461095187

 

「阿咪網手作」嚴冬就要用暖冬紅玉皂!

https://amiburogu.pixnet.net/blog/post/561805118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