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咪網新的相關連結! 可以直接點選上方的圖↑即可連結。§



––––––––––––––––––



阿咪網之前得到貴重分享,可是主角不是人類,而是喵星人噢!

 

圖/跟同學的對話

 

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同學的貓貓一直被粉刺問題困擾,每年特定季節就會像我們長痘痘一樣狂冒白頭或黑頭粉刺(貓咪下巴粉刺,又稱為毛囊角化病。)因為可能會癢,牠就都會去抓破流血,嚴重時連粉刺附近的毛都長不出來,看得主人很是心疼。去年的時候同學就給貓貓用用看阿咪網版本的紫雲膏,結果很神奇的,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直接掉了下來,然後第二天就收口了,再擦一次,過了幾天毛也就都長回來了。今年聽說又犯了,也是擦個兩次就好了。

 


其實地球人大丁也是這個樣子哈哈哈,他冒白頭跟黑頭粉刺時,又怕瑩瑩我手癢給他狠狠擠,就會偷偷擦紫雲膏,然後晚上洗澡時黑頭和白頭就會掉,第二天就會好。

 

 

圖/跟同學的對話


接著聊到有一次同學朋友的另一隻貓貓的鼻子發霉了,也是紫雲膏的功勞。這位貓貓的情況更嚴重,是身上感染了黴菌,整塊皮膚發紅又毛掉光,看過許多醫生,又是擦藥又是泡藥浴,都沒有好轉,同學就推薦她擦擦看阿咪網版本的紫雲膏,每天早滿各擦一次,擦好擦滿!

 

圖/同學還寫了LINE日誌給我們看

 

 

圖/紅紅的地方都是紫雲膏

 

 

圖/紅紅的地方都是紫雲膏

 

 

圖/同學還寫了LINE日誌給我們看

 

 

圖/同學還寫了LINE日誌給我們看

 

 

過程中看到情況慢慢好轉,毛也漸漸長出來,大概三到四週左右,貓貓就痊癒啦!(同學還寫了LINE日誌給我們看)直到現在,同學週遭已經有四隻霉霉貓們,也是用紫雲膏擦好的。真是感謝同學們提供這麼好的分享給我們參考,讓我們更了解了紫雲膏的妙用。

 

 

圖/貓貓已經復原啦!活碰亂跳~

 

 

對了!最近可能會再召開紫雲膏的教學課程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