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真的是讓各位同學們久等了,全新臥香版信靈香在此正式推出。

 

就如同我們在前面蚊香的文章所講,是請一直以來做信靈香的製香師傅做的。買過盤香版的同學們就會知道,遵循古法、不加火硝,做工嚴謹扎實,香燒起來綿長不斷,讓空氣中一直帶著淡淡的香味,一直是讓我們很喜歡的特色。在前兩年經歷很多事情之後,阿咪網開始重新整合,信靈香,依然是我們想一直推薦給同學的重要分享物。

 

在嗅覺上,大丁比較敏感,而瑩瑩很挑,不行的就是不行。所以原料方面,我們也毫不含糊,保持著盤香款時收集的各路好料。希望保持著原來的味道與能力,不隨著形狀改變。因此,臥香版信靈香與以往的盤香款在功能上並無不同,至於讓我們打算改變的原因如下:

 

5.jpg

 

 

一‧為了方便:

像我們推薦的蚊香一樣,盤香款信靈香在取出時,會呈現兩盤交疊,在打算將它們分開時,不免需要練出一股「巧勁」,才能不折斷而順利拆開。雖然可能說得太誇張了,不是這麼難的事情,但臥香版少掉這個步驟,取出,點上,完事,狀態上是非常方便的。

 

 

二‧為了好攜帶:

臥香版信靈香的長度為7吋(約21公分),一束束裝在小罐子裡,旅行或因公務外出時來到陌生地方時可以方便攜帶、隨時點上。

 

 

三‧為了縮短延燒時間:

盤香款信靈香一盤大約可以燒4到5個小時,當然,有很多同學是喜歡它延綿地一直這樣燒著,但也有人反應四五個小時可能略長,盤香也不好控制熄滅或折斷的方式,因此綜合部分助教與同學們的想法,臥香版的燃燒時間約為45到60分鐘,想用它靜心打坐、驅蟲破魔或是修電腦,都是不錯的時間。

 

 

3.jpg

 

圖/用香夾點香,直著夾或橫著夾都可以的(上圖)。如果不喜歡每次都有一點點屁股沒燒完的同學們,可以考慮使用臥香盒(下圖),典雅大方不浪費。

 

4.jpg

 

本次改版為臥香版信靈香,將成為阿咪網的主要版本,誠摯推薦,歡迎同學們試用後分享心得。

 

1.jpg

 

品 名/

信靈香

 

重 量/

20g ± 5%

 

成 分/

沈香、乳香、丁香、白檀香、香附、藿香、甘松、遠志、藁本、白芷、玄參、零陵香、大黃、降真、木香、茅香、白芨、柏香、川芎、三奈

 

保存方式/

置乾燥通風陰涼處

 

產 地/

台灣

 

延燒時間/

約一小時 

 

經銷商/

雅舍商行

 

訂購方式/

採取匯款郵寄的方式,請寄 amiburogu@gmail.com ,來信請說明預訂購的品名和數量,我們會再聯繫您相關訊息,謝謝您。

 

相關連結文章/

【中藥美食記】香譜

2019 信靈香 簡單介紹 &功用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