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冬天只要一看到大太陽,有空的話就會曬上最少半小時左右,好暖和啊啊啊啊啊。

 

 

最近注意到寄賣點手工皂的販售狀況,以及跟朋友們或以前助教們聊起這件事的時候,發現他們也不是很明白如何向認識的人傳達每一塊手工皂的用途或分別,那麼身為作者的阿咪網,今天就來稍微說明一下吧。

 

這四款手工皂在洗淨力與滋潤度上,都是我們最大公約數的最喜歡;然後除了驅寒用的暖冬紅玉皂之外,其他三款的作用都比較「膚淺」哈哈,就是讓肌膚白白淨淨漂漂亮亮滴。

 

 

所以第一款被區分出來的手工皂,就是驅寒的暖冬紅玉無添加手工皂──

進化暖冬紅玉皂-3.jpg

瑩瑩與大丁第一次做的皂。而這邊想再次強調的一點,不只是驅趕外界的寒風,連冷氣留在身上的不舒服感,它也能幫上忙喔。

詳細文章/

【阿咪手作系列 No.3】暖冬紅玉無添加手工皂

【阿咪手作系列 No. 3.5】限量進化版的暖冬紅玉無添加手工皂

 

 

然後是天門冬酒糟無添加手工皂──

IMG_0437-2.jpg

阿咪網第一款正式推出的手工皂。藉由天門冬「向外界雜訊Say No」的特性,比起直接變白,它呈現的狀況屬於讓你的膚況變好,白裡是會透紅的那種。

詳細文章/

【阿咪手作系列 No.1】第二代天門冬酒糟無添加手工皂

 

 

 

藁本無添加手工皂──

IMG_0407-2.jpg

打通堆積在臉上的水氣痰氣,同時去油保水不刺激。油性皮膚的人用起來會格外有感覺,讓肌膚明明白白的乾淨。

詳細文章/

【阿咪手作系列 No.2 】藁本無添加手工皂

 

 

 

梅子酒加減無添加手工皂──

 

梅子酒加減皂-1.jpg

開啟我們原本就具有的「生津」的能力,以加強肌膚的自然代謝,讓皮膚直接煥然一新,在加上赤石脂特別的滋潤效果,推薦乾性皮膚的同學使用看看喔。

詳細文章/

【阿咪手作系列 No.04 】梅子酒加減無添加手工皂

 

 

 

以上就是長期使用以來我們統整的心得,同學可以參考看看,並多多支持與使用,也期待同學們陸續回覆使用心得噢。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