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已全部贈送完畢,謝謝大家!)

 


最近有同學討論說,用阿咪網的手工皂跟家人一起使用,手工皂很好用,可是皂的消耗速度非常快,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懂!!!因為我們家有二個弟弟,我媽媽說,因為他們每天會洗頭(一個弟弟還是長頭髮)、洗臉、洗澡,不到一個禮拜,就也差不多了,然後我媽媽就默默地補充皂⋯⋯我的家人們真的一塊用到底耶~(苦笑)

 

002.jpg


像我瑩瑩自己跟大丁用手工皂,除了直接使用以外,也有用皂袋和海綿皂盤,是為了讓手工皂待在潮濕的環境下,不會因為潮濕的環境而使皂體比較容易軟爛,而且皂袋可以幫助起泡,然後把有皂的皂袋綁掛起來,可以保持皂體通風乾燥,還有也可以把用到後面的小皂們一起用在皂袋裡,這樣子比較可以把皂用得「鞠躬盡瘁、無影無蹤」啦~

 

而海綿皂盤一樣會讓皂體比較容易乾燥,而且海綿皂盤會吸收手工皂的泡沫後,可以直接拿來刷洗,像是洗臉台呀、浴室的髒污啦,都可以清洗,也不用清潔劑就清潔溜溜囉~所以有鑒皂袋和海綿皂盤的手工皂,皂體會消失慢一點,也比較好用、划算,所以我們最近買了一些皂袋們和海綿皂盤們,決定來回饋支持我們的同學們。

 

003.jpg
 

即日起,凡購買五塊阿咪網的無添加手工皂,就贈送一個皂袋(顏色隨機贈送),

購買十塊手工皂,會加送一個海綿皂盤(顏色隨機贈送),手工皂的種類不拘,

皂袋和海綿皂盤的都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噢,謝謝大家!(限網路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採取匯款郵寄的方式,請寄amiburogu@gmail.com,來信請說明預訂購的品名和數量,我們會再聯繫您相關訊息,謝謝您。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