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5204138.jpg

圖 / 跟同學的對話紀錄

 

 

之前發表阿咪網手工皂的文章時,感覺很輕鬆帶過了「可以洗頭」這件事,現在特別來強調一下哈哈哈!沒錯,阿咪網目前的四種手工皂,都可以讓各位客倌從頭~洗到腳喔!

 

 

像是瑩瑩跟大丁,我們慣用也喜歡的是用天門冬酒糟手工皂為主,藁本手工皂、暖冬紅玉皂和梅子酒加減皂為輔來使用。我們會放在皂袋裡後,搓揉手工皂、起泡泡後洗頭和洗澡,會因為天氣、感受上不同來搭配使用,當然⋯…!也有玩心的成份啦~哈哈。

 

 

近來也有位同學,有使用過很多的洗髮皂,然後都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剛好因為一個契機看到天門冬酒糟皂後,所以買來洗洗看,使用後就fb訊息給我們說:「以前有用過一些洗髮皂,都是不容易搓出泡泡,不太習慣⋯⋯」然後接著說:「洗過天門冬酒糟皂後,頭髮很輕盈舒適,不用皂袋就很容易搓出泡泡,用臉的部份則是洗完擦乾臉後不會乾澀。」「真的很好用噢!」

 

 

真的是太謝謝同學的分享!瑩瑩我和大丁也是這樣想的噢(點頭如搗蒜)。所以同學們可以試試用皂來洗頭看看,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噢!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