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咪網新的相關連結! 可以直接點選上方的圖↑即可連結。§



––––––––––––––––––



1

對一直詢問的同學說聲:「謝謝!抱歉讓您們久等了~

阿咪網決定再開紫雲膏以及神仙太乙膏的實作課程!(都已結束)

本工作坊原來的目的,就是想透過實際的製作過程,讓同學了解藥膏的組成與作用,體驗文字難以敘述的小撇步,誠摯地歡迎同學們一起來玩玩!

 

阿咪網簡介—

一個經營數十年的中醫漢方部落格,是因為身為阿咪網版主之一的瑩瑩,是一個「奧少年」(台語),以前看了很多西醫都沒有看好,後來因緣際會下,開始學習了中醫,與大丁一起合開了「阿咪網」部落格,開始分享相關醫案及自己學習的經驗。二人中醫主要學習方向為經方,慢慢地也學習時方和相關外用方的用法,喜歡將漢方、中醫與生活結合。

 

之所以有一系列的實作課程,是因為有幾個巧合:一來每次在學習的時候,為了找資料,會看很多類型的中醫書,每次我們多看一本中醫書時,一但看到有意思的地方就會想做做看,這讓我們累積了不少的實戰經驗。

 

二來我們也常常收到來信,在製作上遇到瓶頸的同學的詢問,在書信往來中,我們發現如果光是用文字來闡述,好像還是比不上現場的實際操演更好理解,再加上朋友們的鼓吹(感謝朋友的鼓勵跟牽成)就開始了與大家互動的旅程了,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把中醫漢方融入在生活中!

 

 

※詳細課程內容及細節&報名可以直接點選下面的連結觀看—

 

【2018紫雲膏工作坊(已結束)

文章細節請點我

報名請點我

 

【2018神仙太乙膏工作坊(已結束)

文章細節請點我

報名請點我

 

2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把中醫漢方融入在生活中噢!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