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大丁,向各位同學分享一下:阿咪網的手工皂,除了可以從頭洗到腳之外,還可以用來當除毛泡喔。


前因後果其實沒有太複雜啦,是因為當初我們會開始分享無添加手工皂,主要是因為許多中醫、漢方、古方的皮膚保養方對瑩瑩的皮膚刺激性有點強,常常會過敏。做成手工皂以後,能最大幅度地降低刺激並保留著它特有的效能。然後我就在想:平常我會對一般市售的刮鬍泡過敏,不知道能不能用我們的無添加手工皂試試呢?


經過反覆測試,大丁我大致整理了一下各款皂的使用心得:


*多藳本無添加手工皂:
是我刮鬍子的時候最愛用的手工皂,毛孔有舒緩放鬆的感覺,最沒有拉扯感,能順暢無阻地刮得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天門冬無添加手工皂:
在刮的時候阻力與拉扯相較起來會稍微有感,但刮完之後幾乎沒有不適感。


*芙蓉淨身無添加手工皂與松花無添加手工皂:
這二個的皂感覺是介於天門冬與多藳本之間,不過刮完後會稍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暖冬紅玉無添加手工皂或梅子酒加減無添加手工皂:
有對金屬刀片過敏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這兩種皂刮鬍、除毛或清洗,能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有的時候我們會用它們來使用。


*菟絲子蠶絲無添加手工皂:
從開始到結束都有一種很滑很順的感覺,而且似乎會讓毛變得稍軟,好刮但可能要多刮幾刀。


以上就是我個人測試的分享,現在瑩瑩也跟我一樣,除毛的時候基本上使用多藁本無添加手工皂(再看狀況拿不一樣的皂洗淨等等),容易對這類除毛膏或刮鬍泡過敏的同學們,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哪一款手工皂適合自己,也歡迎同學們的分享回饋喔。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