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同學使用前和使用後的腿部

 

W同學私訊瑩瑩我說:
「瑩瑩,妳做的天門冬手工皂,超級好的,這是原圖,請忽略我的腳爪,因為泡中藥有點染色,就是用了天門冬手工皂,皮膚白淨得讓我驚呆了,雖然我本來蠻白的,你做的東西超讚的!」

 

 

瑩瑩我說:
「染色?清水沒有辦法洗得乾淨嗎?」

 

 

W同學:
「我的腳丫子是因為去年泡了半年的中草藥,就變得黑黑的,現在顏色稍微退一些了。」

 

瑩瑩:
「用別的清潔劑都不能洗得掉嗎?」

 

W同學:
「洗不掉,泡了那個中草藥大概有7個多月,腳丫子就有那些像是梅花鹿的印子在腳裡面。」

 

——————————————

 

過一陣子W同學又在群組說:
「瑩瑩,天門冬和菟絲子手工皂,還有新貨嗎?用了你家的手工皂,什麼貴婦洗面奶都浮雲了,白得發亮,拍照像P圖。」

 

 

 

 

別的X同學說:
「哇噻,這也太白了⋯⋯」

 

 

別的Y同學也說:
「洗臉也白嗎!我哪兒都白,就是臉會暗沈 ,洗完臉白一會 ⋯⋯」同學們也說:「我也是耶!」

 

W同學說:
「我洗了天門冬皂,全身就是白得發亮,持續很多天,然後我又去買了幾塊囤著。」

 

—————————————

 

節氣到了立夏,感覺已經夏天已到,也開始有容易曬黑的感覺了(雖然在端午前都還是冷冷熱熱),不過瑩瑩我不怕曬黑、覺得能夠曬太陽是很幸福的事,不過自己就是手工皂自由(因為我是賣手工皂的嘛😆💦)的我,都用自己家的手工皂交叉用著,時不時都有朋友說:「妳身體其實蠻白的耶。」可是瑩瑩我真的只有用自家的手工皂們洗澡、洗頭而已,所以用阿咪網的手工皂系列,其實是蠻還划算的啦!(其實根本就是懶吧🤣)

 

※阿咪網詳細請看:https://allmy.bio/amiburogu
※阿咪網來信amiburogu@gmail.com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