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圖/
瑩瑩我和大丁跟朋友在研發辣油中,我們的這個朋友以前是在鼎泰豐作廚師,在因緣巧合之下吃到他的辣油之後,覺得很香又很實用(伴麵、炒飯、醃料⋯⋯等等)現在有在測試多種版本,有好消息了再跟同學們說噢!♥️

 

群組裡同學問:
「瑩瑩您好,請問如果常常耳朵癢到流湯,時好時壞,耳朵癢的時候也容易發生眩暈,請問這帖合適嗎?以前很常眩暈,正骨師說頸椎有脫位,但常常需要整回去,眩暈時用過真武湯、苓桂朮甘湯、五苓散、澤瀉湯等,但總是無法根治,感覺上發作時苓桂朮甘湯比較能比較不暈,但還會晃晃的,請問您方便給我一點建議嗎?」

瑩瑩說:
「您可以試試柴苓湯,您可以參考看看文章:https://amiburogu.pixnet.net/blog/post/556404847」

—————————

過一陣子同學在群組說:
「瑩瑩午安,回報狀況,自從您請我試柴苓湯後,我只要有點覺得好像要發作時就會嗑一下壓壓驚,所以感覺好像有效。不過前幾天,右耳耳膜不停震動,持續兩天,後來昨天早上起床空腹磕了大約各五匙,大約五分鐘右耳有一種瀉壓的感覺,一個多小時就不震了,今天早上又吃了一次,連便秘都好多了🤣,還一直放屁,謝謝您。不過眩暈耳朵流湯的部分我沒等到真正暈才吃藥,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反饋。」👌✨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