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咪網新的相關連結! 可以直接點選上方的圖↑即可連結。§



––––––––––––––––––



 

 

日前我們發表了《臥香版信靈香》,雖說是考量到許多同學的意見而進行的改款,但畢竟它長7吋,而且是條狀,如何給它安一個方便點燃的地方,我們稍微傷了點腦筋。

 


現代的一般臥香,可以臥於香爐中,亦可以直插、斜插於各式各樣的點香架上。可是我們的信靈香是臥香版本,尺寸是七吋,要找差不多七吋、剛剛好的容器其實是有點不好找。

 


當然信靈香放上香灰燒也是可以的,也可以用香夾、斜插的臥香座和立香都可以用,可是小缺點是每次用香夾和斜插香座的時候,每次都會留下一點點香屁股沒燒完,那種香屁股通常我們都會收集起來再點,其實有點麻煩。

 

 

 


然後在煩惱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了有防火棉布的七吋臥香盒,是楠竹製的,這種七吋的臥香盒就是點燃後直接放在防火棉上,再蓋上雕花蓋子,臥香燒得乾乾淨淨不留屁屁,還有這個臥香盒有磁扣,可以扣牢固定,方便好用又清爽,非常好用。

 


然後這次訂的臥香盒外觀都是同一版本,因為我們的信靈香用古法製作、沒有火硝,所以當臥香盒內氧氣不足時就會自動熄滅。我們試了好幾個版本,不同雕花的臥香盒們,最後決定了這個夏天可以點、冬天也可以點的鏤空雕花版本。很好!就決定是你了!拍板定案!

 

 

3.jpg

 

 

還有如果同學們有適合的容器,還沒有香灰、沒有香夾的話,我們也有,是金色的,一起來選購看看吧。

 

 

 

「七吋古典鏤空雕花臥香盒」&「金色香夾」

 

訂購方式/

採取匯款郵寄的方式,請寄 amiburogu@gmail.com ,來信請說明預訂購的品名和數量,我們會再聯繫您相關訊息,謝謝您。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