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丁說:「看這陣陣清煙裊裊,而且會因為延燒的關係,煙會依序從一格格的縫隙中飄出,光是這樣看著就覺得好療癒啊~~」瑩瑩我也覺得,所以拍了起來。

 

 


新同學們紛紛在問:「信靈香有什麼功用?」雖然以前有介紹過,不過還是跟新同學們簡單介紹一下信靈香:

 

 

信靈香在原文裡是驅趕穢氣與飛蟲猛獸,並有除障、靜心安神的效果。而這幾年我們與叔叔最終獲得的一個最概括的說法,是「讓物質世界之外的事物到它們該去的地方」。叔叔當年跟同學助教們開始點這個香的時候,還有傳出可以讓無故當機的電子儀器重新運作的傳奇故事。

 

 

我們現在的用法,大多是來到一個新環境,點上信靈香,一方面在當時還沒遇到好的天然蚊香,信靈香的驅蚊、不殺蚊效果也已經很有了,一方面也請原本不屬於這裡,我看不到的世界裡的朋友離開這裡。最後,信靈香聞起來真的很讓人放鬆舒服,同學們也説點起來讓人靜心與安眠。

 

 

叔叔說:「中國人說「香者,氣之正」,芳香植物,幾乎都是很需要太陽光才長得出來的東西。這樣的訊息,以氣味的方式和人腦作用,在某個向度而言,說不定有比吃進肚子的藥物還更上乘的調理作用。」

 

 

 

詳細信靈香文章您可以參考二個文章/
http://amiburogu.pixnet.net/blog/post/44721242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d9c61fd0102vxeu.html

 

 

商品一覽/

【阿咪網全面改款】臥香版本信靈香重新出發!

5.jpg

 

 

2019信靈香周邊新品「七吋古典鏤空雕花臥香盒」登場!

4.jpg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