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這篇分享原本已經是用fb圖片的方式分享的,不過想要在部落格這邊留個底來保存,就決定來寫個小小文章吧!

 


這位同學是在阿咪網剛成立不久時就在課堂上認識的,後來雖然因為彼此工作較忙不常連絡,但要聊起天來也是無話不談的老朋友。後來阿咪網推出第一批純手工皂系列,也將信靈香改成臥香版本,感謝同學們當時的捧場;就在某一天,這位同學忽然傳了一封e-mail給我們,開心地分享了她的心得給我們。

 


這位同學當時是在某大醫院的配藥師,對,大醫院其實就是一座形形色色的「毒窟」,各式細菌病毒之外,還有中央空調全面性的傳染力與那微微低到發抖的溫度,讓她每年秋冬必定中標。

 


接著這位同學說這半年都吃三清丸整理三陰(這是中醫黑話,關於三陰的部分,以後會專門作影片⋯⋯啊不⋯是文章來做解釋。)、用暖冬紅玉皂洗澡,以及拿信靈香當薰香,去年到了秋天居然什麼感冒疾病的都沒有找上她,也安然地度過了冬天。另外也分享了點信靈香感受的狀況,看到她的感謝e-mail後,我們說:「嗚嗚該幸福、該感謝的是我們呀~」

 


發自內心的感謝,會成為堅持下去很強的動力。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