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從對話開始的⋯⋯😉
 
同學說:
「還想請問以下如果要淡化臉上斑點,比較推薦那種皂?謝謝!」
 
瑩瑩我說:
「可以試試梅子酒皂、菟絲子皂和松花皂,您可以參考看看。🙏🏼
過了一陣子後,同學說:
 
「我來回饋一下用了一個星期的感想。
 
現在是用您推薦的松花皂、菟絲子皂和梅子酒皂三樣輪流交替使用。洗完真的會變白一個色階,瞬間亮了不少。我之前臉部肌膚滿敏感的,洗完之後常常泛紅,但現在用了這些後,有不這麼容易發紅。
 
而且臉上肌膚狀況真的穩定很多,之前來月經時,下巴都會長大悶紅痘,但這禮拜使用後,竟然都沒有冒出,只有一點點的小泛紅,真的很開心~
最最最神奇的是,我這禮拜三鼻翼旁有紅腫的情況,看起來是要發大紅痘,這種都要好幾天悶在那邊才能消失,但隔天傍晚,我用松花皂洗臉卸妝時,那邊直接噴出血(像悶了好幾天然後擠掉痘痘時的感覺),然後竟然就好了,只剩下一點點紅腫,沒有發出痘痘。總之,對於穩定肌膚真的是太好用了,真的很喜歡,謝謝您的產品,用了超幸福~~~❤
 
接著說:
「這是用了25天左右的對比圖,臉色真的有變白亮耶~~太感謝了❤❤❤
 
瑩瑩:
「哇☺️♥️ 真的要分享給大家♥️👍🏼 太棒了👏!」
 
同學:
「對啊要分享的!!有照片對比,真的有差阿~~~性價比真的高啊,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哈哈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