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外話/最近跟同學們聊天,剛好提起零極限,剛好可以聊聊關於零極限瑩瑩我買的東西們吧。

這個是「零極限」系列的其中道具:尾端有橡皮擦的鉛筆,上面的圖片是瑩瑩我之前在網路和獨立書店買的「存貨」,因為現在在一般書店已經有點不容易找了,所以有看到尾端有橡皮擦的鉛筆都會買一下啦。(大丁:什麼買一下?根本掃貨吧⋯⋯)

 

 

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這是某位與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的老同學分享,她因為身體比較敏感,所以生活周遭她都一直都在用天然的商品,每次見面都可以知道很不一樣、cp值高的天然商品,瑩瑩我跟大丁都覺得很厲害!

 

 

有一次,老同學說因為每次染頭髮都會身體不舒服,所以想說「買天然的昆布染髮劑染髮會不會比較好?」就買來試了,就在染頭髮時,眼睛還是開始感覺到酸澀,染完皮膚也會開始跟以前一樣癢⋯⋯怎麼辦?

 

 

突然!她想起我們聊天時講過只要眼睛不舒服,就可以試試小建中湯(畢竟頭髮是血餘,肝儲血濾血,而眼睛屬肝嘛。),就立刻吃了4到5g的明通的科學中藥(還沒有另加麥芽糖噢),就吃了二次,就差不多好了耶!

 

 

所以之後老同學如果有要染頭髮時,已經確認日期了的話,就會一、二天前就開始吃,如果臨時的話,就染完後馬上吃也有效。

 

 

老同學跟我們說:「小建中湯真的是救星!以前不知道單單小建中湯的科學中藥這麼好用,染髮引起的不舒服小建中湯還真的很有幫助!」

 

※備註※

天然的染髮劑應該還是最大公約數的天然(跟一般的染髮劑比起來),一般人可能不會覺得不舒服,只是像是瑩瑩我和有的同學(像我們的老同學)身體敏感,所以身體跑進不習慣的東西而有過敏也是正常現象;不過過敏源也可能是純天然的東西,也不一定是化學的東西,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