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發文為學習心得分享,

所有內容僅供同學們參考。

 

颱風來襲,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也足以造成不小的影響,像是瑩瑩我原本預計逛展覽的行程與心情⋯⋯☹️😔
也因為氣壓的關係,可能有的同學的身體會有點小不適,像是身上的老毛病忽然又犯、頭昏、頭痛、身子癢、長疹子⋯⋯等等。
諸如此類的小毛病,只要是在颱風在附近的週期的話,經驗談都可以試試當歸補血湯:
 
當歸 1錢,
黃耆 5錢,
水500-600ml,
煮到200-250ml左右,
熱熱喝即可。
 
這是一杯的煮法,同學怕麻煩也可以多煮一些,只要當歸與黃耆的比例是1:5都是可以的。
 
*備註*
這個方法只在颱風侵台以及前後各一週左右比較對證,其他時間沒證的話也不要亂喝喔,同學們可以參考看看。
 
題外照是我們前一陣子去南部旅行時,大丁在屏鵝公路海岸線的咖啡廳睡著了,樹蔭、好天氣、小憩的大丁跟現在的天氣完全成反比😂,希望颱風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amibur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